常州市确保水运在建工程复工安全
时间:2020-04-08 15:26 来源:常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常州市水运在建工程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为确保复工生产安全,结合防汛工作任务,4月2日至3日,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对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沪宁高速公路新孟河桥及前黄枢纽两项在建水运工程开展复工复产及汛前安全检查。 

沪宁高速公路新孟河桥项目于2019年8月23日正式开工,工程项目包括常州市新北区境内跨新孟河沪宁高速公路桥、主线接线道路及A、B保通道路桥梁工程,还包括主线桥梁两侧每侧约75米范围的河道工程施工,A、B保通道路的交安设施和机电工程施工,原有老桥和保通道路桥梁的拆除以及主线交安设施、机电、绿化工程。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9月底竣工。

前黄枢纽工程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主要包括船闸、上下游构筑物、改线3号桥、闸区工作桥、新坊浜节制闸。前黄枢纽船闸工程位于武进区锡溧漕河改建2号桥与青洋路大桥之间,对改线2桥和青洋路大桥之间航道进行裁弯取直。前黄枢纽工程项目计划于2020年年底竣工。

连日来,在建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组织、防汛应急预案、火灾防控管理及扬尘管控等方面做了充分工作,安全生产保障体系运行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