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
发布日期:2018-06-01 11:4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

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2个市、66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并相应采取22项措施予以奖励支持,旨在通过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强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督查激励导向,切实调动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报要求,受到督查激励的地方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工作高质量,大力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此次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22组,具体名单是有关部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运用国家、省统一组织的重大督查和本部门日常督查结果形成的,并注重向基层倾斜,典型性、示范性较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鼓励探索创新、激励担当进取、推动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这次激励措施的“含金量”都很高,干得好的地方不仅收获荣誉,更收获实实在在的奖励。比如,对推进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效明显的徐州市、盐城市,优先支持其区域内的徐州云龙经济开发区、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设立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对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预算公开、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突出的宿迁市、溧阳市等地,给予奖励资金1000万元。对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综合评价考核成绩优异的无锡市、常熟市等地,给予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其中每个设区市奖励用地计划指标1200亩,每个县(市、区)奖励用地计划指标500亩。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成效明显的南京、南通等国家高新区,进行奖励补助,优先支持其依法依规调整区域范围,优先保障重大创新项目合理用地需求,优先布局建设国家和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关联阅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