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关于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4-06 15:05 字体:[ ]

  苏政发〔2017〕13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授予东南大学吕志涛院士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授予“面向泛在服务的分布协同支撑技术及应用”等187个项目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9项;授予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2016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授予雷伊·鲍曼(Ray Hengry Baughman)等8人2016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凝心聚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担当使命,继续攀登科技高峰、创造新的业绩。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科技前沿,紧扣发展需求,在全面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略,电子稿详见www.js.gov.cn/jszfxxgk/sylm/szfgb/2017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7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