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马晓东等10名同志第二批江苏省设计大师称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4 18:33 字体:[ ]

苏政办发〔2016〕88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规划设计是城乡建设之本。近年来,全省城乡规划、建筑和风景园林设计行业涌现出一批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军人才,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城乡建设工作,有力促进了我省城乡空间特色品质提升和人居环境面貌改善。根据《江苏省设计大师(城乡规划、建筑、风景园林)评选办法》(苏政办发〔2011〕121号),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评审,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授予马晓东等10名同志第二批“江苏省设计大师”称号。

  不久前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对全省城市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切实加强特色风貌塑造,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步伐,这为城乡规划、建筑和风景园林设计行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全省城乡建设领域广大设计工作者要以“江苏省设计大师”为榜样,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更新设计理念、提高设计水平,努力创造更多有历史记忆、文化底蕴、地域特色、时代特征的优秀设计成果,推动美丽宜居城乡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二批江苏省设计大师(城乡规划、建筑、风景园林)名单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8月15日   

    附件:   

第二批江苏省设计大师(城乡规划、建筑、风景园林)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晓东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冯正功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玉宁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

  朱光亚 东南大学建筑遗产保护规划设计研究所

  李  青(女) 南京金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杨  涛 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张  彤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张应鹏 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张京祥 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贺风春(女)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