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关于营改增试点发票票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5-30 18:01 字体:[ ]

  2016年第3号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第36号)、《关于印发〈江苏省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苏营改办〔2016〕3号)、《关于印发江苏省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税收征管业务衔接方案的通知》(苏营改办〔2016〕4号)、《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印发〈江苏省国税系统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国税发〔2016〕45号)等文件精神,自2016年5月1日起,我省全面推开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称营改增)试点。为适应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经营需要,有序衔接营改增试点发票管理,现就营改增试点发票票种公告如下:

  一、票种目录

  

  二、票种使用

  (一)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二)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及月不含税销售额超过3万元或季不含税销售额超过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月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或季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要求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的,也可领用。

  (三)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适用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及月不含税销售额超过3万元或季不含税销售额超过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月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或季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要求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的,也可领用。

  (四)通用机打卷式发票。适用于收款机具备开具国税卷式发票条件的纳税人。

  (五)通用定额发票。适用于所有纳税人。

  (六)通用机打发票。适用于月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或季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和收取过路(过桥)费的纳税人。

  (七)定额门票。适用于所有使用门票的单位。

  三、票种样式

  (一)增值税专用发票

  规格:241mm×140mm

   

  (二)增值税普通发票

  规格:241mm×140mm

 

  (三)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规格:241mm×140mm

 

  (四)通用定额发票

  1.定额0.5元,规格:90mm×45mm

 

  2.定额1元,规格:175mm×70mm

 

  3.定额5元,规格:175mm×70mm

 

  4.定额10元,规格:175mm×70mm

 

  5.定额20元,规格:175mm×70mm

 

  6.定额50元,规格:175mm×70mm

 

  7.定额100元,规格:175mm×70mm

 

  (五)通用机打卷式发票

  有57mm×127mm、76mm×127mm、82mm×127mm三种规格。

 

  (六)通用机打发票

  规格:190mm×101.6mm,210mm×139.7mm

 

  其中:过路(过桥)费发票,规格:82mm×101.6mm

 

  (七)门票

  规格及样式与原地税发票一致。

  

江苏省国家税务局

2016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