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关于表彰在第15届残疾人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1-24 12:39 字体:[ ]

  苏政发〔2016〕147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在第15届残疾人奥运会上,江苏33名残奥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获得23枚金牌、15枚银牌、4枚铜牌,奖牌总数42枚,并打破7项世界纪录和1项残奥会纪录,金牌数和奖牌数位列全国各省区市第一,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再创辉煌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鼓励先进,不断提高我省残疾人体育运动水平,省人民政府决定,对在第15届残疾人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

  一、授予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省残疾人体育协会、宿迁市残联,省轮椅击剑队、残疾人乒乓球队、残疾人举重队、残疾人游泳队、残疾人田径队、女子坐式排球队“江苏省先进集体”称号。

  二、授予获得金牌的运动员胡丹丹、姚娟、邹莉娟、沈亚琴、冯攀峰、刘静、张变、曹宁宁、李倩、顾改、周影、叶如意、胡道亮、荣静、张春翠、孙刚、冯彦可、李桂芝、周聪、徐夕涵,教练员彭富强、惠振豹、衡新、庄杏娣“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

  三、给获得银牌、铜牌的运动员胡鹏、顾小飞、汤红霞、雷丽娜、闫硕、田建全、刘赟涛、张魏、盛玉红、龚彬、蒋继秀,教练员张海东、徐崇尧、刘剑平、晋辉、郝达雯、王燕妮、应斌,管理人员肖敏、曹祥生、张跃、余讯记一等功1次。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和弘扬我省残疾人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和超越精神,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开创我省“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