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15:15 字体:[ ]

  苏政办发〔2016〕95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苏政办发〔2015〕114号),对省政府各部门随机抽查事项进行清理,形成了《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已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

  建立“双随机一公开”制度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管理方式,规范市场执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提高监管效能,激发市场活力。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8月22日     


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