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关于调整连云港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6 10:54 字体:[ ]

苏政发〔2014〕64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对连云港市行政区划作如下调整:
  一、撤销连云港市新浦区、海州区,设立新的连云港市海州区,以原新浦区、海州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海州区的行政区域,海州区人民政府驻浦东街道民主中路177号。
  二、撤销赣榆县,设立连云港市赣榆区,以原赣榆县的行政区域为赣榆区的行政区域,赣榆区人民政府驻青口镇琴岛路2号。
  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等由连云港市自行解决。连云港市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行政区划调整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实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4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