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关于授予王军华等同志第二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10-13 15:17 字体:[ ]

苏政发〔2014〕105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2013年以来,全省广大服务业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扎实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集聚发展、提速发展,服务业贡献份额、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为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批优秀服务业专业技术人才。为表彰先进,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王军华等10名同志第二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
  希望获奖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广大服务业工作者要以先进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推动服务业新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新任务,进一步加大服务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升级,着力打造“江苏服务”品牌,加快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实现“两个率先”、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13日 

附件   

第二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获奖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军华 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 公司
王政福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李 革 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汪建国 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沈锦华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 立 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陈 锴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
周 勇 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周天江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逯利军 赛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