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关于授予2012年江苏省质量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3-05-21 09:49 字体:[ ]
 苏政发〔2013〕66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质量总体水平提升,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意见》(苏政发〔2012〕91号)和《江苏省质量奖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江苏省质量奖。
  当前,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着力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质量强省建设。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争创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单位的经验,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以质取胜作为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切实发挥质量主体作用,不断增强质量优势和竞争优势,为建设质量强省、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