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苏省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31 10:25 字体:[ ]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苏省
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名单的通知
苏政办发〔2012〕185号  2012年10月31日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省各地加强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有力推动了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的通知》(苏政办发〔2010〕1号)要求,经各地申报,省农委、海洋渔业局会同省有关部门组织评审,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确定南京八卦洲现代农业产业园等22个农业园区为“江苏省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现予公布。
  建设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是培育壮大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创新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形式的有效途径。通过认定的省级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要强化规划引导,加大政策扶持,加快现代农业(渔业)产业园区建设步伐,完善园区功能,提高建设水平,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