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财政收入增长较快贡献较大市县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2-01-09 14:36 字体:[ ]

省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财政收入
增长较快贡献较大市县的决定
苏政发〔2012〕2号        2012年1月9日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2011年,面对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新情况、新变化,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主题主线,落实“六个注重”,实施“八项工程”,全力做好稳增长、控物价、抓创新、转方式、惠民生、促和谐各项工作,实现了“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巩固和发展了科学发展的好势头、和谐稳定的好局面。各级财政部门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积极创新财政体制机制,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较好地完成了财政工作各项任务。为激励先进,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11年度财政收入增长较快、贡献较大的市、县(市)予以表彰。
       一、享受省集中收入返还奖励政策的市、县(市),2011年度地方税收收入增幅超过全省市、县(市)平均增幅的,授予“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称号。
       二、不享受省集中收入返还奖励政策的市、县(市),2011年度地方税收收入增幅超过全省市、县(市)平均增幅的,或2011年度上交省增量超3.5亿元的市、超1.5亿元的县(市),授予“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市、县(市)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要向受表彰的市、县(市)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加快推进公共财政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获得“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称号的市、县(市)名单

 

宿迁市  涟水县  丰 县  射阳县  睢宁县  邳州市
  盱眙县  新沂市  大丰市  洪泽县  东台市  响水县
金湖县  泗阳县  建湖县  沭阳县  滨海县  沛 县
  海安县  阜宁县  如东县  高邮市  东海县  灌云县
 灌南县  如皋市  宝应县  赣榆县

 

附件2:

 

获得“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称号的市、县(市)名单

南京市  苏州市  徐州市  常州市  淮安市  泰州市
镇江市  盐城市  南通市  无锡市  扬州市  连云港市
张家港市  江阴市  昆山市  常熟市  吴江市  宜兴市
太仓市  海门市  丹阳市  溧阳市  启东市  靖江市
 仪征市  金坛市  句容市  扬中市  高淳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