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1-20 10:34 字体:[ ]
                           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苏委〔2009〕409号  2009年11月3日

  在举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和体育工作者牢记重托、团结拼搏,夺得48.5枚金牌、37枚银牌、36枚铜牌、2679分,金牌数、团体总分数、奖牌数分列全国第二、三、四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鼓励先进,不断提高我省竞技体育水平,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关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

  一、授予江苏省田径队、江苏省击剑队、江苏省羽毛球队和为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市体育局、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江苏省先进集体”称号。

  二、给江苏省女子足球队(U18)、江苏省男子手球队、江苏省射击队、江苏省网球队、江苏省自行车队和在体育科研与反兴奋剂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记集体一等功一次。

  三、授予肖爱华等24名运动员、褚伟等9名教练员“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

  四、给蒋兰等63名运动员、胡跃进等20名教练员、殷宝林等19名管理人员记一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新胜利,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附件:     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授予“江苏省先进集体”称号单位(8个)

江苏省田径队

江苏省击剑队

江苏省羽毛球队

江苏省体育局

南京体育学院

苏州市体育局

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

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

二、记集体一等功单位(6个)

江苏省女子足球队(U18)

江苏省男子手球队

江苏省射击队

江苏省网球队

江苏省自行车队

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三、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运动员、教练员(33人)

运动员:肖爱华、曾少眩、张择、蔡赟、徐晨、薛飞、宋思橙、王敏、潘丽琴、史艾婧、杨秋媛、王丽思、许燕露、孙娟、周佳、孙雯、杨丽、闫亮、周小坚、郝可鑫、丛海航、李安、叶强、张志宇

教练员:褚伟、李辉、孙志安、唐学华、李秀云、郭文俊、陈广红、李红兵、闫威名

四、记一等功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102人)

运动员:蒋兰、陈珏、陆斌、林向前、成淑、丁姣、刘恋、卢兰、孙晓黎、谭雯、汤金华、王荣、王适娴、朱李玥、陈金、郭澄、李昱、刘永、邱彦博、孙君杰、陶嘉明、徐延诗、汤科蓉、任成远、陈若琳、刘媛、孟洁、张蕾、朱敏、包盈盈、黄海洋、赵媛媛、蒋科律、刘鹏、陈滔滔、仲满、王伟新、公茂鑫、薛峰、张浙慧、於秀敏、张鹏辉、杨曾、张华、管新蕾、张榕佳、纪耀娟、刘菁、卫瑶、姚双艳、庄明、朱叶、王卉、李元、丁大伟、杨彦威、沈庆、赵晨、王位、陈冬冬、陈灵峰、张星、王权

教练员:胡跃进、梁松利、凌波、孙俊、张军、王孝如、周广科、余俭、周睿、贾桂华、李青峰、庞进、姜惟、刘家岭、孙江清、李小江、王志杰、曹新明、姚竹、贾淑君

管理人员:殷宝林、周旭、杨国庆、张雄、熊伟、徐雪萍、张健、鲍东东、杨伊明、丁盛、王霞、罗福亭、朱宁、邓伟先、刘彤、张祖强、邵慧秋、秦学林、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