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价局关于公布2009年小麦种子销售政府指导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1-20 11:01 字体:[ ]
             省物价局关于公布2009年小麦种子销售政府指导价格的通知

                  苏价农〔2009〕328号  2009年10月20日

各市、县物价局,各相关种子经营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作物种子价格监管的要求和《江苏省定价目录》、《江苏省农作物种子价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今年小麦种子供求状况和市场行情,制定2009年省管小麦种子销售政府指导价格,现公布如下:

  一、大田用种普通品种,每公斤零售基准价3.46元;品种权保护期满三年未超过五年的保护品种,每公斤零售基准价3.62元;通过品种审定不满三年的保护品种,每公斤零售基准价3.76元。

  二、红小麦各类品种的上浮幅度均不得超过5%,下浮不限;白小麦各类品种的上浮幅度均不得超过8%,下浮不限。

  三、包衣种子包衣费按实计入。

  四、上述价格为到户零售价。上述各类品种大田用种的批发价格由各经营企业在目标零售价的基础上倒扣不低于10%的范围内自主确定。

  五、各地要加强种子价格监管,主动做好毗邻地区种子价格衔接,维护种子市场价格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