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军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08-05-31 16:23 字体:[ ]

 

 

                                                                         罗志军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5月19日晚,省长罗志军主持召开了省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梁保华对进一步做好我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决定成立江苏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协调小组,以加强我省对抗震救灾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罗志军指出,支援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既是一项紧迫的工作任务,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坚决完成中央交给的任务。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省第一时间组织专业队伍赴灾区救援,加强救灾后勤物资保障,正确引导舆论鼓舞士气,在全省形成了抗震救灾的强大合力。罗志军在听取省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对前一阶段的抗震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根据中央领导指示精神,我省要进一步加大对灾区的支援力度,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同时做好前方救援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打好抗震救灾持久战。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协调小组要加强与国家抗震救灾相关部门和受灾地区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摸清情况,明确支援任务和程序,明确工作范围和目标,有效整合资源,迅速推进各项救灾工作。

    罗志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在帮助灾区重建中,要统一有序,严谨细致,体现江苏的组织能力,体现江苏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术水平,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并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为下一步灾区重建工作做好准备。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加紧生产调运救灾急需物资,尽最大努力组织帐篷和活动板房等物资的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抗震救灾物资的生产调运工作。同时,还要统筹安排好抗震救灾和当前经济工作,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