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04 09:45 字体:[ ]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届江苏国际

                                                                                        服装节工作方案的通知

 

                                                                                苏政办发〔2008〕19号  2008年3月4日

 

 

  

  各市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经省政府同意,现将《第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第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

 

                                                                                                   (二〇〇八年三月)

  

  第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协办,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承办,将于2008年9月8日-10日在南京举行。

  一、宗旨

  本届服装节以加快转变行业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宗旨,以“品牌·时尚”为主题,全面展示江苏纺织服装品牌建设的最新成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品牌创建,引导时尚潮流;整合行业资源,扩大合作交流,促进江苏纺织服装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活动内容

  (一)专题活动。举办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展位数量保持1100个以上。突出纺织面料、服装、家纺知名品牌企业展位比重,重点选择最能代表行业主流、产品风格、引领行业潮流的国家级、地方级名牌参展,力邀一批纺织、服装、家纺产品著名品牌和高科技企业参展,组织一批成长型企业、新锐品牌和纺织、服装、家纺重点县(市)特色名镇参展,加大国际参与力度,力邀国际品牌参展,加强与国外机构的合作交流。

  (二)系列活动。按照活动品牌化、内容时尚化、运作专业化的原则,举办开幕晚会、论坛、讲座、大赛、发布会、大奖评选活动、时尚周、对接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1. 体现产业导向的活动。包括江苏纺织服装品牌创新贡献大奖评选活动、第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晚会、中国(江苏)羽绒时尚周、“江苏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镇发展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举办2008年名人、名师、名企、名牌高峰论坛以及品牌终端商企联动活动等。

  2. 体现设计时尚的活动。安排三个层次的设计评比和展演,包括国际服装名师名品发布、国内服装设计师作品最新发布、学生设计作品大赛。

  3. 体现流行前瞻的活动。包括2009年至2010年秋冬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羽绒面料、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等。

  4. 体现交流合作的活动。进行三场国际交流对接会、主题讲座,包括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接会,国际品牌与国内企业对接会,国际纺织服装新技术、新工艺发展趋势专题讲座等。

  三、工作安排

  服装节在省政府、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及组委会统一领导下,由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省经贸委负责协调开展江苏纺织服装品牌创新贡献大奖评选活动、2008年度江苏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镇发展年度大奖评选活动和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接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协调配合,积极做好服装节招展招商、新闻宣传、接待和安全保卫工作。

  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部门,切实做好招展招商工作。一要组织名牌产品、重点乡镇和重点企业参展。二要做好订货会的组织实施工作。三要组织交易团参加服装节的相关活动。

招展招商是整个会展的关键,要及早谋划,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加大国外知名品牌、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吸引他们参加产品展示、商品采购和贸易洽谈。加大对国内知名企业和各类市场的招商力度。加强与各省市贸易促进会、境外驻华机构的联系沟通,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招展招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