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价局省农林厅关于公布2008年杂交棉花种子销售指导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10 15:25 字体:[ ]

 

 

省物价局省农林厅关于公布2008年杂交棉花

种子销售指导价格的通知

 

苏价农〔2008〕88号  2008年3月10日

 

各市、县(市、区)物价局、农林(农业)局,各相关种子经营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作物种子价格监管的要求和《江苏省定价目录》、《江苏省农作物种子价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棉花种子供求状况和市场行情,制定2008年省管杂交棉花种子销售政府指导价格,现公布如下:

一、2004年12月31日以前通过审定的非保护品种,零售基准价格每公斤88元,上浮不超过6%,下浮不限。

二、2004年12月31日以前通过审定的保护品种,零售基准价格每公斤99元,上浮不超过10%;2005年1月1日以后通过审定的保护品种,零售基准价格每公斤99元,上浮不超过20%。下浮幅度均不限。

三、各类品种的批发价格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价的基础上倒扣不低于10%的范围内自主确定。

四、罐装包装费用由企业自行消化;转基因费用按实计价。种子经营企业销往外省的种子价格应主动与销区价格水平相衔接。

五、各地价格、农业部门要加强棉花种子市场监管,切实保护农民利益,保持价格水平的基本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