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08年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07 11:27 字体:[ ]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08年中国国际

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苏政办发〔2008〕67号  2008年7月25日

 

各市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2008年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工作方案》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根据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筹备工作。

 

2008年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工作方案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定于2008年9月举行。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进一步促进我省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为目标,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举办特色鲜明、层次较高的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专场推介等活动,大力宣传江苏在发展国际服务外包方面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积极推进省内外、国内外国际服务外包企业的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江苏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新局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08年9月23日至25日

地点:江苏南京市

三、主要活动

(一)开幕式

“2008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开幕式与“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合并举办。时间:9月23日15∶00;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二)招待晚宴

“2008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招待晚宴与“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合并举办。时间:9月23日18∶00;地点:金陵饭店。

(三)苏南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带高峰论坛

邀请国际著名跨国公司高管、服务外包权威专家、国际著名服务外包发包商、专业机构人士等出席论坛,围绕全球服务外包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世界500强与全球外包战略、中国承接国际服务外包的机遇与发展战略、苏南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带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同时,重点推介我省国家级、省级国际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及服务外包重点企业。时间:9月24日10∶00;地点: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省外经贸厅、南京市政府、省贸促会)

(四)新加坡服务外包产业专场推介会

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国际服务外包著名运营商及有关方面参加,新加坡腾飞集团推介腾飞(南京)创造中心。江苏省及南京市介绍服务外包产业园发展的相关政策及推进措施。时间:9月25日9∶30;地点:腾飞创造中心。(新加坡腾飞集团、南京市外经贸局、江苏省外经贸厅)

(五)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论坛

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积极实施国际服务外包发展的人才战略,推进国际服务外包人才高地建设。时间:9月25日15∶00;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南京市政府)

(六)苏州市国际服务外包情况介绍会暨金融服务外包发展交流会

邀请部分外资银行的CEO、本地金融服务外包接包企业及相关方面专家学者参加,交流探讨苏州国际服务外包特别是金融外包的发展问题,并进行相关项目对接。时间:9月24日14∶00;地点:索菲特银河大酒店。(苏州市政府)

(七)无锡市服务外包“123”计划说明会

邀请部分专家及“123”入围企业参加,开展无锡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环境推介、无锡市服务外包“123”计划政策宣讲及实施办法发布等系列推介活动,并进行相关项目对接。时间:9月24日14∶00;地点: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无锡市政府)

(八)常州嵌入式软件推介及商机发布会

介绍常州市嵌入式软件产业发展情况,推进嵌入式软件合作项目对接,并签定合作意向和协议。时间:9月24日14∶00;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常州市政府)

(九)镇江车船研发服务外包投资说明会

介绍镇江车船研发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概况,企业进行项目交流及对接。时间:9月24日14∶00;地点:索菲特银河大酒店。(镇江市政府)

(十)其他各市服务外包系列配套活动

由其他省辖市根据实际情况,举办系列配套活动。

四、大会组织分工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江苏省外经贸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

协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无锡市人民政府、常州市人民政府、镇江市人民政府。

(二)各承办、协办单位职责分工

成立专门的组委会和筹备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支持并检查督促承办、协办单位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统一协调大会的对外宣传、客商邀请、重要来宾接待等工作。

省外经贸厅具体负责大会的整体策划、宣传和协调工作;负责大会开幕式、招待晚宴、高峰论坛的组织协调工作,重要客商的邀请和各市专场活动的组织安排。

省贸促会具体负责与国家贸促总会的衔接协调工作;负责大会总体会务工作;负责大会客商邀请和宣传工作,包括邀请函、宣传资料的编印等;协助各市做好专场活动的布置安排。

南京市负责“软博会”与“外包大会”各项活动的衔接;负责大会开幕式、招待晚宴、高峰论坛等活动领导及重要嘉宾出席的安排衔接;协助落实高峰论坛和各市专场活动的场地;协助做好高峰论坛和各市专场活动参加人员的食宿行安排;负责安全、交通、后勤等相关保障工作。

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及其他各市分别负责相关专场活动和配套活动。

各承办、协办单位和各省辖市须确定1-2名联络员,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8月10日前报省外经贸厅。联系电话:(025)57710117,传真:(025)57710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