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关于表彰2007年度财政收入增长较快贡献较大市县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8-01-14 09:17 字体:[ ]

  

                                          省政府关于表彰2007年度财政收入

                                        增长较快贡献较大市县的决定

 

                                                         苏政发〔2008〕7号  2008年1月14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2007年,全省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目标努力奋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2007年财政工作成绩显著,财政收入保持稳定较快增长,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为激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2007年度财政收入增长较快、贡献较大的市、县给予表彰奖励。

  一、对2007年度地方财政收入增幅超过全省平均增幅且上交省收入比上年增加的市、县,以及2007年度上交省增量超5亿元的市、超2亿元的县,授予“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称号。

  二、对2007年度地方财政收入增幅超过全省平均增幅的市、县,授予“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称号。

  同时符合“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和“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条件的,授予“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市、县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要向受表彰市、县学习,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培植财源,努力保持财政收入稳定增长,加快推进公共财政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为率先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

  

  附件1:   获得“财政收入新增贡献先进单位”称号的市、县名单

  

  苏州市、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徐州市、连云港市、淮安市、昆山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吴江市、宜兴市、溧阳市、海门市、靖江市、姜堰市、句容市、溧水县

  

  附件2:  获得“财政收入增收表彰单位”称号的市、县名单  

 

       宿迁市、丰县、沛县、铜山县、睢宁县、新沂市、邳州市、海安县、如东县、如皋市、赣榆县、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涟水县、洪泽县、盱眙县、金湖县、响水县、滨海县、建湖县、大丰市、高邮市、兴化市、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