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检查验收和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0-30 15:11 字体:[ ]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范对外劳务市场

秩序工作检查验收和总结的通知

 

苏政办发〔2007〕88号  2007年7月16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按照省政府关于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的部署,经研究,决定开展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检查验收和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各地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的实际进度,确定2007年7月下旬为集中检查验收和总结阶段。请各地将检查验收和工作总结书面材料于8月5日前报省政府办公厅。

二、主要内容

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是:各地对外劳务经营活动基本情况、对外劳务经营中违法违规活动查处情况和对外劳务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完善情况。

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是:各地在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等。

三、检查办法

省联合检查验收组由省外经贸厅、劳动保障厅、公安厅、工商局、外办、旅游局等单位组成。检查验收实行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各市政府负责对本地区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秩序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联合检查验收组近期进行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