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情况
提交日期 2023-02-02 15:47:44
内容

来信咨询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查询、使用等相关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2-26 15:47:44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

一、各地备案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规范核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人社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上(http://jndj.osta.org.cn/)均可以查询到。

二、江苏技能人才评价服务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85519/index.html)只能发布本省备案机构所规范核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各省只对本省所核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维护更新,无权发布外省发放证书查询。

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当下国家推行技能人才评价改革中,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证书中的一类,政府部门均须认可,并可按各省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四、用人单位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否认可以及认可度,均属于用人单位自主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