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德国默克集团客人
时间:2024-03-15 07:4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14日,副省长方伟在省政府会见了德国默克集团中国区总裁何慕麒一行。

方伟说,默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多年来投资中国、深耕江苏,落地了一批优质项目。当前,我省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推动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希望默克继续发挥品牌和研发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在医药健康、生命科学、电子科技等领域合作交流,积极参与江苏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建设,构筑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的产业“生态圈”,更好助力江苏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把双方合作共赢的纽带拉得更紧。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广大外资企业在苏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何慕麒说,江苏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默克将进一步加大在苏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宽生物医药、半导体等领域合作空间,持续深化与当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务实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