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活动启动
时间:2023-04-04 09:56 来源:苏州日报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成效,即日起,苏州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现场教学活动启动,目前推出2条推荐线路,全市各单位及团体可电话或扫码在线预约报名。

活动由苏州市委国安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今年系首次开展。推荐线路充分挖掘苏州国家安全宣教资源,紧密依托国家安全相关宣教点位,形式上将理论学习与学思践悟相结合,内容上涵盖了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领域,内容丰富、参与性强、互动性高。

活动设计了2条推荐线路,欢迎全市各单位和团体积极报名参与,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接下来,市委国安办将结合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实际,持续拓展活动点位和线路,持续扩大活动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方面的受众面和影响力,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

推荐线路一:苏州工业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穹窿山谍战影视馆+孙子兵法博物馆

推荐线路二:常熟党史馆(李强革命历程陈列)、王淦昌故居(王淦昌核科普馆)、昆山周市镇安全教育实训基地、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查缉成效展

报名热线:0512-65236350或147062182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