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信长星为团长 许昆林等为副团长
时间:2023-03-04 07:47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3月3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信长星为江苏代表团团长,许昆林、储永宏、马欣、樊金龙为副团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并讲话。信长星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依法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遵守和执行会风会纪各项规定,共同把党的二十大战略决策和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全体人民的共同意志,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通过江苏代表团各小组召集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