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会见古巴、日本客人
时间:2023-03-23 07:3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21日、22日,副省长方伟在南京分别会见古巴驻沪总领事梅来迪和日本驻沪总领事赤松秀一。

方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近年来,江苏与古巴交流势头良好、合作成效明显,希望双方围绕共建“一带一路”,进一步深化在贸易、医疗、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更好造福两地人民。日本是江苏重要的进口来源地、出口目的地、外资来源地,希望双方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贸、人文、友城等重点领域合作,拓宽生态环保、养老服务、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取得更多务实成果,积累更多积极因素,为中日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梅来迪表示,古巴驻沪总领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古巴和江苏友好往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赤松秀一表示,江苏与日本交往合作,符合两地人民共同愿望,希望双方加强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