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4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209亿元
时间:2023-03-20 11:10 来源:兴化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3月19日,兴化市举办“相约花海 共赢未来”2023春季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共达成签约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209亿元。

参加本次集中签约活动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45个,主要分布在“两区三园”(兴化高新区、兴化开发区、安丰工业园、周庄-陈堡工业园、大垛-荻垛工业园)。签约项目中,5亿元以上项目22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外资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31亿元预制舱制造基地项目,是此次签约项目中的“巨无霸”,该项目拟落户开发区,生产新能源设备、预制舱、智能电气等设备。

下一步,该市将坚持用舒心的服务鼎力支持,坚持用匠心的精神全力帮办。按照“一项目一专班”要求,优化固化领导挂钩、帮办代办、专人专办、专题会办等机制,建立健全全程跟跑服务体系,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各类问题,贯通从“前端促进”到“后端跟踪”的项目服务链,切实做到“项目吹哨、部门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