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人才邀请函”送到考场外
时间:2023-03-15 08:0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同学你好,这是苏州的青年人才政策,欢迎领取了解一下。”3月12日,考生唐孟走出昆山二中考点时,人才服务专员立即送上“人才邀请函”,并热情介绍苏州的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支持举措。

3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举行,苏州考区各考点外设有摊位,由专人现场详解青年人才政策。

常熟考点的考生张超掏出纸笔,把几条特别中意的政策记了下来,“苏州的人才政策覆盖应届毕业生求职的方方面面,不仅有完善的人才乐居政策体系、自主创业和生活资助扶持等,考生来面试应聘还有交通补贴,让人心动。”张超告诉记者。

“来之前我就想好了,考试结束后在这里留两天,体验风土人情。”来自山东的考生曹芮深受苏州城市文化和园林吸引,从人才专员处领取材料后,又花10多分钟详细了解政策细节,“到苏州应聘求职,人才驿站最长可免费住14天,接下来当地还要面向青年人才发放一万碗‘苏式面’,周到细致又对年轻人的味,我迫不及待要开启苏州之旅了。”

“我们给考生发‘暖心一封信’、在考场外设置人才政策宣讲点,就是为了在紧张的考试之余,诚邀大家体验诗意苏州、感受创新苏州,传递‘人到苏州必有为’的城市承诺。”苏州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说,苏州名企多、岗位多,该市面向青年人才推出重磅政策和暖心服务,10万张“人才体验券”滚动更新,各区市轮流请人才来做客。正值大学生求职旺季,“校园苏州日”品牌活动近日启动,正密集走入全国各大高校、掀起引才浪潮,并将全年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