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
时间:2022-09-06 07:4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5日,副省长方伟在南京会见默克中国总裁、默克电子科技中国董事总经理安高博。

方伟对安高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默克是历史悠久的知名跨国公司,与江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江苏投资涉及医药产业、生命健康和电子科技等领域,涵盖生产、研发和物流等环节。江苏作为经济大省、开放大省,正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默克继续坚定在苏投资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深化医药产业和电子科技领域合作,将默克的品牌、资源、研发优势与江苏的市场、产业配套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深度参与我省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建设,落地更多优质项目,共同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

安高博表示,江苏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科教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对跨国公司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默克扎根江苏近20年,未来将继续深耕江苏市场,积极参与江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