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03 07:4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对口援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西藏工作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不移扛起对口援藏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做细做实对口援藏各项工作,增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产业项目吸纳就业能力,推动教育、医疗、人才等优质资源向基层及急需领域延伸,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对口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对口援藏综合效益,助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把农业科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进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以现实需求为导向,面向国家战略、科技前沿、发展急需,聚焦新品种、新装备、新技术,列出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清单,加强农业科技基础性前沿性研究,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良品种,加快实现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切实将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能,更好地稳住农业基本盘、夯实“三农”压舱石,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