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澳大利亚、新西兰客人
时间:2022-09-24 07:4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23日,副省长方伟在南京分别会见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戴德明和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黄桥进。

方伟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上,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澳大利亚是江苏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今年适逢中国与澳大利亚建交50周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国际友城、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力度,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近年来江苏与新西兰合作保持良好势头,希望双方以中国与新西兰建交5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进一步扩大双方经贸往来,深入挖掘科技、健康、环保、海洋经济等领域合作潜力,促进人文交流,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戴德明表示,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江苏与澳大利亚友好合作。黄桥进说,新西兰和江苏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往,打造交流合作新亮点,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