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江苏
省残运会9月5日开赛
时间:2022-09-02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从泰州市政府新闻办9月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9月5日开赛,来自江苏13个设区市的1005名运动员将在18个项目上争金夺银。

江苏省残联宣文处处长王强介绍,省残运会是全省残疾人运动综合性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参照全国的做法,本届残运会着力推动省残运会与省运会首次同年同城举办,开、闭幕式拟分别于9月17日、9月20日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体育文创中心举办。设立轮椅击剑、射箭、举重、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7个残奥听奥竞技项目,坐式排球、3人制聋人篮球等2个集体竞技项目,掼蛋、魔方、象棋、旱地冰壶、盲人板铃球等5个群众比赛项目,以及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4个特奥项目,一共18个项目。13个设区市代表队预计共有1308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其中运动员100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