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8-04 07:4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下午,“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马欣出席。

签约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文旅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开发符合企业和市场需求的文旅金融产品。南京银行将通过多种金融服务方式,累计提供不低于6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战略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省农行、省中行、省信用联社、江苏信保科贷、南京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与省内优质文旅企业签约项目12个,授信额116亿元。据悉,近年来,为帮助全省文旅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恢复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联手省内金融机构,推动普惠金融政策在文旅领域加快落实,提振市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