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推进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22-08-31 08: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8月30日,全省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在宿迁召开。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省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印发全国首个省级专项规划,排定909个年度建设项目,总投资900亿元,目前已开工722个,开工率79.43%。方伟指出,推进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江苏的必然要求,是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底线的现实需要,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坚实支撑。要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针对性地谋划重大项目,确保有限的投资用在刀刃上、花在关键处。要推动落地见效,狠抓项目开工,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管理,提升运维水平,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资源要素配套,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