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2-07-05 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7月4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深刻汲取张敬华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对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前沿领域科技创新,集中力量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好人才成长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推动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强省。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发挥社区在应急状态防控和常态化防控中的作用,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政府“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严以修身律己,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