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科技镇长团、产业教授、科技副总队伍建设暨产才融合发展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7-28 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7月27日,省科技镇长团、产业教授、科技副总队伍建设暨产才融合发展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欣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广杰宣读科技镇长团、产业教授考核结果。

赵世勇指出,建好三支队伍、深化产才融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产业自主可控的迫切需要,是整合人才资源、发挥聚变效应的内在要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自觉把建好三支队伍、深化产才融合放在全局工作中谋划和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赵世勇强调,要聚焦攻关“卡脖子”技术、全产业链创新、服务领军型企业、畅通人才资源循环等工作重点,推动三支队伍整合力量、发挥优势,在“产”“才”嫁接上探索更多有效路径,把人才资源的“一团火”变成全省创新发展的“满天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完善考核激励,深化共建共享,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三支队伍要倍加珍惜组织信任、难得机遇,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分会场。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负责同志以及三支队伍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