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4 07:5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7月12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宁召开,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争先状态、锚定争先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提升全省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开展全国第二批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大力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和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无毒社会环境。要精心组织“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丰富拓展毒品预防教育形式、内容和载体,进一步做优擦亮毒品预防教育品牌。要深度应用禁毒前沿科技,加强省和重点市毒品实验室建设,完善毒品检验鉴定机制,全面提升信息化、大数据服务支撑禁毒实战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有力、持之以恒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