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通力争2025年前建成100个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时间:2022-05-27 15:10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南通市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实现“通”享美好生活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到2025年,全市力争建成100个便民生活圈。

坚持“一年试点、三年推广”,2022年,重点开展试点建设,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力争不少于20个便民生活圈参与试点,其中市区(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南通开发区、苏锡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下同)不少于15个,其他各县(市)不少于1个。

2023年开始,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复制推广,每年建设改造不少于25个便民生活圈,其中市区每年不少于20个、其他各县(市)每年不少于1个。

到2025年,全市力争建成100个便民生活圈,试点社区居民满意度达90%以上,做到布局合理、业态齐全、功能完善、智慧便捷、规范有序、服务优质、商居和谐,社区商业便利化、标准化、数字化、品质化水平全面提升,实现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让通城百姓“通”享美好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