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
精准发力 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时间:2022-04-13 07:4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4月12日晚,省长许昆林在扬州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落实省委要求,部署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动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在听取苏州、镇江、南通、南京、淮安、连云港、宿迁、扬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许昆林指出,我省局部聚集性疫情仍在发展之中,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还没有根本扭转,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前功尽弃。必须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干劲,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严格隔离管控措施,更加精准地识别风险、发现风险、管控风险,尽可能地把风险控制消除在最小单元。要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有序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和高速收费站开放工作,加强路网调度、及时疏解拥堵,优化上海方向重要物资运输保障措施,做好服务区滞留人员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强化联动协作,坚持长三角“一盘棋”、全省“一盘棋”,对支援上海返苏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省内城市之间加强跨区域协同防控,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