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印发2022年度数字政府项目建设计划
时间:2022-11-25 15:37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南通市2022年度市本级数字政府项目建设计划。

计划围绕《江苏省政府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要点》,遵循聚焦实用、系统谋划、循序渐进的数字政府建设原则,立足实战实用实效,着重提升数据共享、预警预判、联动指挥、行政问效四大核心功能。计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强基、惠民、精治、善政、安全”,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和网络安全等五大板块列出了105项数字政府建设计划项目,其中在建项目51个,新建政务信息化和市域治理项目共36个,新建教育信息网项目4个,其他专项资金新建项目14个。计划将力争在南通建成一批具有南通特色的数字政府标志性应用场景,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注入强劲数字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