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省政府与英中贸易协会视频对话会举行 许昆林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11-16 07:57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1月15日,省政府与英中贸易协会视频对话会举行。省长许昆林在南京出席会议并同与会英方人士开展对话交流。

英中贸易协会作为英国政府和工商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为促进中英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对话会上,洲际酒店、汇丰银行、利洁时、伟尔、庄信万丰、奥雅纳、捷豹路虎、励讯、联合利华等多家企业代表,围绕外商投资政策与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与产业技术合作3个主题进行对话交流,省有关部门对企业发展诉求和合作愿景进行逐一回应。

许昆林对英中贸易协会和各位企业代表对江苏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说,江苏与英国经济具有高度互补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广大英资企业积极抢抓江苏发展机遇,在江苏累计设立投资项目近1400个。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当前,我们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新起点新征程,诚挚欢迎广大英资企业深化与江苏务实合作,积极参与江苏现代化建设,希望英中贸易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带动更多会员企业投资江苏、深耕江苏,共享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产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等机遇,共创开放繁荣美好未来。我们将坚决落实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加快构建制度型开放新优势,支持外商扩大投资合作、优化外资企业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在江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广阔空间。

与会英方人士表示,英国工商界对江苏的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江苏一直致力于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并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而努力,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江苏之间的投资贸易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水平,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英中贸易协会会长詹诚信勋爵致辞。副省长方伟,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