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28 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点击播放视频

省政府25日召开常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路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把各项工作部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放到大局中来定位和谋划,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多措并举扩内需稳外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保障民生等工作,努力保持经济回稳向好势头,锚定全年目标实现最好结果,切实担起“勇挑大梁”政治责任,为全国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2021-2035年)》《关于积极探索化肥农药实名制购买定额制使用持续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总体方案和我省治太规划,按照“控源减污、生态扩容、科学调配、精准防控”的总要求,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全面深入实施新一轮太湖治理,全力打造太湖世界级生态湖区。要加快转变农业生产方式,扎实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深入治理农业面源污染,为加快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江苏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会议指出,要把促进残疾人就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凝聚全社会助残力量和资源,加大残疾人就业重点帮扶,强化残疾人就业促进措施,优化残疾人就业环境,推动就业岗位扩量提质,助力实现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