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2021年江苏“最美交通人”揭晓
时间:2022-01-21 07:4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1年江苏“最美交通人”名单,10名个人(集体)上榜。

被誉为“王牌高铁司机”的殷学斌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首批高铁司机,创造了125万多公里安全行车纪录,先后在沪宁、宁杭、连镇高铁等线路担任首趟值乘任务,他探索形成的开车起步“稳”、途中执标“严”、应急处置“快”、停车对标“准”的作业法,被上海铁路局作为高铁司机的培训教材。

累计安全行驶60万公里无事故,运送乘客65万人次,乘客满意度达到100%……王艳是徐州公交集团城北巴士公司613路四星级驾驶员。她兢兢业业、勤勉尽责,还26年如一日坚持义务献血,已无偿献血3万多毫升,并签订了造血干细胞和眼角膜捐赠协议。她热衷公益,长期资助困难学童和伤残人士等,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6万余元。

从业14年来,江苏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大队长周洁巡查路面里程超过35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9圈。她带领团队研发了施工区域防闯入系统,提高施工安全系数,该项研究获得了江苏省2021年度优秀QC成果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江引航中心在全国率先成立引航“抗疫专班”。专班引航员在外籍船舶进入港口尚未检验检疫前第一个登轮,去年引领国际航线船舶超4万艘次,接触国际船员约80万人次,处置重大疫情风险数十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