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晓苏政策问答)

我省生育休假制度(含女方延长产假等)有何制度考虑?

时间:2022-01-18 17:33 来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张女士:想了解一下江苏产假是否有望延长?

省卫生健康委答复:《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于2021年9月29日经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保证了三孩生育政策在我省及时依法落地实施。由于修法过程时间紧,有关生育休假制度的具体实施办法,尚需进行进一步调研论证,所以在《条例》中,对于涉及到广大生育家庭的女方延长产假、男方护理假以及父母育儿假等相关生育假的具体实施办法,授权由省人民政府制定。为进一步落实好三孩生育政策,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我委正会同人社等相关部门,制定完善我省生育休假制度,拟对女方延长产假、男方护理假以及父母育儿假等假期予以明确。我们会把您反映的情况及时如实汇报,推动相关政策尽快出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