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出入娱乐场所有哪些具体规定?
发布日期:2022-01-11 17:2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石先生:咨询一下,是否有关于未成年人出入娱乐场所的相关通知规定?

省文化和旅游厅答复: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深化文化市场“放管服”改革的意见》的通知规定,申请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以及含互联网上网服务和歌舞、游艺娱乐项目的文化娱乐综合体,其实际经营区域出入口与中小学校园主门的交通行走距离超过200米(含200米),对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的经营项目采取物理隔离并设置明显标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未成年人禁入的经营场所,目前按照公安和文化部门的要求,都安装了实名认证系统,消费者只有通过实名注册登记才能进入,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能进入。如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或进入歌舞娱乐场所消费,可通过12345举报,属地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一经查实,将给予严厉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