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三人赴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7 10:45 字体:[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6日上午,江苏64名获抗疫国家级表彰的个人及集体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南通此次进京参会的代表一共有三位,分别是:南通市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缪愿戍;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员朱林志;南通市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党委书记肖潇。

其中,缪愿戍和朱林志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南通市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党委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8月28日,《人民日报》发布公告,表彰了童朝晖等1500人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含追授44人)、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500个集体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蒋荣猛等200人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含追授14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党委等150个集体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