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行为实体经济“输血增氧”2.08亿元
时间:2020-09-25 11:06 来源:徐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类市场主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宏观经济受到较大冲击,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营业收入下降、资金短缺等难题。9月11日,徐州市惠企服务——农行集中放贷仪式在徐州市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为徐州远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工业企业发放贷款2.08亿元,进一步推进惠企服务、银企对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徐州经济平稳增长。

会上,江苏鑫福纤维公司代表签约企业表示,徐州市和沛县两级工信局连续两年将其列入徐州市“千家培大育强”重点企业,实现县市两级政府领导“一对一”包挂解决困难。同时,农行沛县支行主动与其联系,通过“苏微贷”产品解决了950万元贷款。农行从进场调查到首笔贷款发放用了不到一周时间,贷款审批效率高、额度大、利率低,大大节约了公司的财务成本。

据悉,徐州市出台“21条”惠企政策,从减轻企业负担、稳定职工队伍、加大金融支持、强化精准服务等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截至8月底,全市政策性减税降费45亿元,免收逾期罚息和减免利息1891万元,减免中小企业房租超1亿元,降低水、电、气等成本2.52亿元,减免企业三项社保费32亿元。其中,徐州农行累计为200余户小微企业办理展期、延期以及无还本续贷业务,各项贷款余额505.31亿元,比年初增加65.5亿元、增速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