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招聘列车开进南通“首站告捷”
时间:2020-08-03 14:44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字体:[ ]

 7月31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直播招聘南通站专题活动”圆满结束,直播招聘列车开进地市“首站告捷”。四天里,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超10万人次在线观看,线上投递简历644份。

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南通的发展数据依然亮眼,经济稳步上行,大体量投资项目的增多,区域发展优势的显著提升,对人才的渴求前所未有。通过直播方式揽才,不单是招聘模式的革新,更是对企业形象宣传、文化传播、引才招工等多种方式的整合。

省人社厅和江苏电信共同打造的全省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服务平台,将继续围绕“发展所需、社会所盼、群众所期”,瞄准未来数字经济和5G网络的应用,培育公共服务新模式,开辟就业服务新渠道,不断鸣响“直播招聘列车”汽笛,为保民生、稳就业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