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风暖企行动”系列跨境线上技术对接交流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时间:2020-08-19 17:04 来源:省科技厅办公室 字体:[ ]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省科技厅主动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组织开展“2020春风暖企行动”系列跨境线上技术对接交流活动,纵深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

活动为省内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搭建了对接平台,聚焦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通过实况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了技术项目路演、“一对一”对接洽谈和技术课程培训等系列专场。

自今年4月“2020春风暖企行动”启动实施以来,先后面向以色列、芬兰、荷兰、英国、新西兰、韩国等重点国际科技合作国别,举办跨境线上对接交流活动10场,84家境外机构代表共发布技术项目79项,吸引全省407家企业参与,累计在线观看超4万人次,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311场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1项,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