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网络招聘超千场
时间:2020-05-22 17:08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字体:[ ]

截至5月20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共开展网络招聘会过千场,组织近5万家用人单位,累计发布岗位101.6万个,提前40天完成我省预定的“千场招聘”、“百万岗位”目标任务。

3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江苏省人社厅依托人社部主会场平台,搭建全省统一、上下联动的江苏分会场线上平台。全省人社部门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活动期间,省、市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系列活动。根据人社部部署,省人社厅围绕“江苏日”(每月10日),集中开展了特色专场活动。4月10日首个江苏日,江苏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走进“江苏省人民政府网”开展在线访谈,解读就业创业政策,介绍人社部门工作措施及活动开展情况,在线解答网民提问。同时启动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会、江苏省暨南京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日”全面复工复产重点行业专场招聘会等省级特色专场招聘活动。5月10日第二个江苏日,举办江苏省暨宿迁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日”机械装备产业专场招聘会。同时,两个江苏日还同步组织线上企业HR经理线上互动交流、就业指导师线上指导、基层就业创业优秀高校毕业生典型线上分享等多项就业指导活动,共有5000余名省内外高校学生参与互动,现场咨询解答提问1500余条。各地人社部门也积极开展本地系列特色活动,举办2020南京人社战“疫”行动、“‘锡’望你来”云聘行动、常州市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连云港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就’在扬州”高校毕业生云招聘推介活动暨才聚扬城——“烟花三月”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宿迁“云招才”交流大会暨人才科技恳谈会等活动。

下一步,我省还将继续扎实推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实效,确保活动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