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特种作业人员安全证书考核审核截止至何时?
发布日期:2020-05-21 15:01 来源: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字体:[ ]

石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特种作业人员安全证书到期,自动顺延至本省疫情防控结束?

省应急管理厅答复:2020年1月30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厅暂停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各类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及证书延期复审工作。同时,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明确在暂停考试和复审工作期间,有关证书到期的继续有效。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自2020年4月20日起,全省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各类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及证书初、复审系统恢复运行。各地区的培训和考试工作正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逐步恢复。对受疫情影响到期未进行复审的有关安全证书,原则上在2020年8月31日前组织完成考试考核和审核审批。(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